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这就是我所能给予的一切

“这就是我所能给予的一切”

“这就是我所能给予的一切”,我在猜想有多少个人知道这句对白是从哪里来的?我深深地被这句对白的含义感动着了,这一句与当时的场景可以说是我所看过的动漫中最为经典的一幕。在此,我不得不钦佩这位日本轻小说家西尾维新以及动画监督,有鬼才之称的新房昭之。一部成功的动画,需要的不是唯美的人设,不是精美的画面,而是它内在的故事能够引起我们的共鸣,并且为之而动容的内在含义。在现今商业动画泛滥的日本动漫界里,能够秉持自己信念去创作他们想表达出的内容思想的人为数不多,而西尾维新和新房昭之确实带给我一股感动。

讲回这句对白吧,从上面的简介中,我想已经猜是出自那部动画吧?

“这就是我所能给予的一切”,是腹黑毒女王战场原黑仪(Senjogahara Hitagi)对着阿拉垃圾君阿良良木历(Araragi Koyomi)的示爱对白,话说为何我被感动到了?

这一集是《化物语》TV版的第十二集,也是TV版最后一集.这一集是历与战场原第一次正式约会,事前历非常紧张,不知战场原会带历去那里约会,哪知是由战场原的爸爸亲自载送,两人在车里互相吐槽,但历并没有像往常的过火,当着岳父的面前对自己的女朋友吐槽,反而是战场原大肆炮击历,而且就在此时战场原替历改了一个人人赞好的名-阿拉垃圾君Gomi,这场面是超爆笑的。之后,战场原拉着历来到一片星空躺下,观看夏季大三角Summer Triangle,让历清楚了解自己的所有,将自己的一切真诚托付给历,之后两人相互表白,再加上那超感人的配乐,不得不让我感动.

自此,我也对天文有少许的兴趣,并彻底迷上战场原,这句话也深深刻烙在我心里.


两人的情意已经被这双手牢牢的联系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