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14 February 2011 情人节

这就是九十年代出生的嗜好吗?全部在我家上Facebook,好像一刻不on就会失常...^^


这是什么嘛?来别人的家还好意思开台.


这位仁兄非常成熟喔,可惜在他心中有了一位Doctor^^

这个是赌王(赌鬼==ll)


帅男排排坐.......


我已经好几天没写部落格了,从过年到开学一个星期,都沉浸在新年气氛中,电脑都懒得动一下,更不用说是更新我的部落格。对了,我认为我确实还没有资格用英文来写部落格,因此从今天开始用华文来书写。今天是满人皆知的情人节,虽然我并没有约了人,但是我的同班同学今天来我家拜年,经过几次讨论后,确定了有七个人。其实我是觉得蛮开心的,因为这是第一次有朋友来我的家。我很庆幸去年我报读中六班,也很感谢上苍让我在6BK1,让我认识了一班肯接受我的朋友,让我体验到朋友的可贵,虽然我并没有真正地融合在班里,但自从我有了一个花名"Lambo"后,我确实感觉到不一样,虽然大家只觉得这是个无关痛痒的小问题,但对我来讲这半年我却是天天都期待不已且无比雀跃.这天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我会永远记得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