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1, 2011

11 March 2011 完结之终焉

经历了两天不长不短的考试后,今天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并且期待放学后去打保龄球^__^
话说考试前,我还在沉迷于《水浒传》与无双Orochi中,怎能够专心嘛??

第一天的经济与数学试卷,表现还不错,因为时间不足,经济有一部分算错了,白白浪费了13分!!至于数学试卷呢,也只是Integration题全空。第二天的会计与Pengajian Am,会计也是面临时间不足的关系,不过还好能够写完不过不完整,Pengajian Am确实有一点的难度(因该是因为我完全没有准备吧,大部分时间都在死啃会计)......希望能够拿完全A^__^
考试完结之终焉留下的是无奈与懊悔..........

过了这一天后,随着而来就是梦寐以求的九天假期,计划能够在短短九天内完成所有事情.....
假期完结之终焉留下的因是不舍与期待........

放学后的保龄球,五人一组,两个回合,第一回合57分,第二回合51分,结果我都是包尾==

第二回合因为故障问题,除我以外的另四人都破百!!只有我除外,什么世界嘛!!


终于在打了两小时后,与众人辞别后,就走去买了梦寐以求的Final Fantasy Xlll,价值RM23.90.超兴奋!!

回家后,我立刻就一睹刚买来的Final Fantasy Xlll,惊叹画面精美之余,也欣慰自己能够在有生之年欣赏到Square Enix诚心制造的RPG大作.坂本真绫Maaya Sakamoto饰演的雷霆Lightning非常帅气有型,还有可爱的香草Vanille,懦弱的霍普Hope,率直的"英雄"斯诺Snow与啰嗦的老爹萨克Sazh,Final Fantasy Xlll的人物性格非常突出,在塑造人物方面又更上一层楼,只不过故事方面有一点无语....另一套人中之龙4也是我的挚爱,不懂何年何月才能看到呢?


最为令人惊讶的是晚上八时播放的新闻,我最喜爱的国家--日本东北发生9级大地震,可怕的是还掀起了十尺高的海啸,将临近海边的东北三大县--岩手县Iwate,宫城县Miyagi,福岛县Fukushima无情的摧毁,将一栋栋的房屋毁灭,将渺小的人民一一吞噬。日本仙台的时钟停留在2.46分,永远让人民记住这一刻。这时是大马下午1时46分,我还在陶醉于玩乐之中,丝毫感觉不到另一边的土地上正发生着巨变灾难。天堂与地狱只有一线之分,快乐与悲哀也只是一霎间,真有一点讽刺.......
更令人深思生命的可贵......
地震完结之终焉留下的是嚎哭与叹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