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1 February 2011 数学之难

我只想要有一个舒适的读书环境....

最近我的数学开始教Integration课了,刚开始还有点头绪的,不知为何加了那么多的Trigonometry在Integration这一课了!?搞到我都懒得去做练习了,懒得去理解,懒得专心听课,再这样下去,我的数学肯定要不及格了吧?今晚我也不打算去理会数学,继续埋头苦干“会记”中(最近我对于会记非常有兴趣),还有英文的两篇作文呢!问题是考试即将来临了,我对数学最没有信心,因为平时都觉得很难,现在还懒做练习,我不得也要赶着去做剩余下来的Integration,Matrices 和Variance...看来这个周末很忙了 T^T

今天在校还蛮轻松的,只是咏健家里的问题还没解决...现在大家都认得我这个"蓝波"了,是一位对动漫熟悉的人.....惨了,我给予大家的印象是这个而已吗??都是石头的错吧!!算了,这也是外号带来的好处吧^__^
哇靠!!Integration多么的不可思议嘛!百思不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