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16 February 2011 中六生涯


今天有点咳嗽,但幸好不严重.严归正传,我要谈论的是我在中六的生活,我还记得前几年我都没那么专心上课与拼命做功课,这也是上中六后的一次改变吧.现在我无论在会计和数学都能自己努力去想去做,总算有进步了,在心态上吧.现在无论在会计和数学上,每当朋友找我讨论时,不至于一物所知,还能成为他们的依赖.这一点,在我心中是觉得很欣慰的.因为每当有疑问,他们会想到我,这是以前从未发生过的,因为在我的周围,满是聪颖的人,我也是一名学习者.对了,最近我对基督教充满兴趣,因此向朋友借了两本书,借此来了解.我很感谢这位朋友,能够不胜其烦的向我讲解,也是我在中六最为依靠的挚友.今天他们又打算去志文家,其实我是很想去的,但没有人载我回.不过原来他们也只不过在志文家逗留了二十分钟,而且志文打算明天带"捞生"去学校,还call我问为何要4set,其实我也只不过是讲讲而已,我自己也很shocked一下.无论如何,其实我是赞成的,能促进感情嘛.

这就是朋友借给我的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