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25 February 2011 轻轻松松又一天


今天又是星期五,一个星期内最为期待与轻松的一天。因为星期五的课程嘛可谓是最合我意的(什么东东==),今天只有Account(我唯一能专心上课的科目),Mikroekonomi(最为我喜欢及没有压力的科目),PA(肯定没有来==),MUET (不关我的事)and Math S(听不听无所谓)。

本来打算要在今天之内赶完某些练习,但还是不能,明天周末才继续吧。我感觉自己真的很小人,朋友有事或不如自己,心里还会暗暗自喜,我非常讨厌这样的我,只怪我只不过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人类吧.(大概只有孔子才不会拥有这种卑鄙的想法吧?)我觉得很内疚也惭愧,也只能在这里对他说"对不起了".

在MUET 时,今天无端端讲起了大姨妈(==),一个同学说我的大姨妈来了,另一个不懂其含义则问是不是晚上来,听到的人笑到.......接着,大家又一起讨论生殖器官==,请问这是上生物Biology课吗?我也需要重温一下Biology咯,不难根本接不上....

对了,最近我对即将在三月一号播放的大型中国连续剧<水浒传>,非常感兴趣,大家也要记得捧场喔!!

现在还觉得好"笑"的场面,lolx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