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 2011

人生的选择

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自己的人生,人生中也有众多选择来等你来抉择,什么是对、是错也是由自己选择,一旦选择了就不后悔自己有所觉悟后所作的抉择。

对于自己的人生,我并不是没得选择,而是自己选择了这样的我,在此我也奉劝各位大大们,不要自卑与后悔自己的人生,接受并承认现在的自己,明白了解自己,不要为了某些事而选择改变自己。我并不是在无病呻吟,只是在发表自己心中的想法而已。

最近的中东/西亚国家不约而同地掀起了茉莉花革命,导致全球的人民都在关注。因为现在是处于动乱的非常时期,各国都密切注意最新动态,担心这股热潮(茉莉花革命)会牵连本国,人民觉悟到自由的选择,心中藏起的民主意识也随着这股热潮渐渐萌起。

为何叫做茉莉花革命呢?事因最先对政府发起革命的是北非国家突尼斯(Tunisia),他们成功绊倒了统治了23年的独裁总统阿里,而突尼斯国花正是茉莉花,于是人民就叫做茉莉花革命。不久,临近国家如埃及也对执政30年之久的总统穆巴拉克发起不满,势要他下台,选择了他们期盼已久的自由,就连利比亚、中国、巴林等国家的人民都站出来反抗,为自己的人生作出抉择。
追求自由的人民

我呢?我到底是选择了如何的人生?其实小时我心里也期待着做一个不想读书,只要快乐的人生,但是社会并不是你想象中的美好,想要生存,迫不得以都得咬紧牙关地撑下去。有时嘛,真的觉得很累,很累。人生与命运并不是一早被注定的,千万不要随波逐流,要自己去选择自己的人生,人生是掌握在手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