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7, 2011

7 March 2011 班级照==



期待已久的6AK1 班级照终于出炉了,不过我非常的不满意Freestyle的(第二张),压根儿看不到我吧!!
只看到我的头发 T.T(草来的吧??)

幸好还有人比我更惨,那就是第四排右三,两张都被人盖着了半张面,呵呵^__^幸灾乐祸的小人...

我对育华摄影社的技术感到了绝望!!!在拍着Freestyle时,我都还没有准备好嘛!!就咔嚓一声,照片就这样拍下来了,我真怀疑他们是否赶着时间去投胎呢?(绝对不包含人身攻击)

大家定睛看一看吧,我班的校花与校草到底是谁呢??自己好好的定夺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