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 2011

2 March 2011 郁闷......

今天觉得非常地郁闷,郁闷无比!!!

郁闷一:上课时,觉得老师的教课乏味(尤其是上经济时)。

郁闷二:考试快来临了,不知从那而来的压力压得我透不过气,心情也变得郁闷,朋友的谈笑,没心情介入。

郁闷三:数学的功课堆积如山,永远没有完结的一天==可怜!搞到我脑中天天想几时才能做完!?

郁闷四:社会困难的压迫感也开始感受到了,真担心自己的未来,我究竟能不能够在社会中立足,拼出一片春天!??


郁闷五:对于自己的身高,我从来没有自信过,在同龄中或小过我的,远远都比我高大,搞到我每次都对自己矮小的身体而觉得自卑(哭泣中.....)

郁闷六:我与家人的隔膜或称为代沟从来没有改善过,其实我也很努力呢,不过问题还是存在....

郁闷七:依然不能够很顺其自然地融入班级中,真羡慕那些善谈又乐观的人.....

郁闷八:我还有很多事(学习、看动漫、打机==)要做,总觉得时间很不够用,真希望时间银行是存在的。

郁闷九:家里的经济状况非常拮据,迟早连吃都成问题,我也需要赶快背负这重担了.....

总而言之,我在写这篇文章时还是郁闷,写了出来后,总算是有发泄一些闷气.....

谢谢与感激有看我部落格的大家们,继续支持小弟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