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6, 2011

6 March 2011 电脑病毒


我已经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这是因为我要准备一周的考试以及刚巧电脑也在这一天开始中了病毒,我也无心上网。

话说这一天,老爸突然说电脑有问题了,我只以为是小问题,哪知其实是大病毒啊!!一开机,就有警告Warning出现,System Tool还帮我查出有38个病毒,我立刻拨打电话给房氏朋友,他也认为需要Format。此时,我宣布无力回天,返魂乏术......

话说这一个星期无网的生活对我影响不大,反而我利用时间去看书,温习,我还有平时没有的满足感与说不出来的充实,只是不能更新部落格令我低落而已.......

哪知过了五天空窗期==后,没事了!??我也等过多几天观察一下,结果也是没有拿去修理,就这样不了了事。

其实我是知道始终有问题的,但碍于经费,家人也要省下这麻烦,算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